我的幸福  是只有你才干给我 的

           我们结婚一年多了,宝宝也已经8个月了,在这一年里我不敢说我是最幸福的女人,但我敢说我是最开心的,固然我们也吵过闹过,可是时光并不把我们的爱磨灭而是把它磨难的有凌有角,www.qd0456.com/QingDaoAnChaiYuSuanYuanPeiXunJiuLaiQingDaoChuangYuKaiLiuPeiXunXueXiao.html,让我们的回想又香甜也有苦涩,可是我仍然感激上苍,上我们相遇让咱们相爱,我盼望我的幸福会连续到我白发仍旧他仍是像当初这样宠我,www.qd0456.com/QingDaoAnChaiYuSuanYuanPeiXunJiuLaiQingDaoChuangYuKaiLiuPeiXunXueXiao.html,爱我,爱护我。。。。。。。。。。。。。。。敬爱的我爱你谢谢你那麽疼我,那麽爱我

相关的主题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ch6o0aw6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