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于这首诗的出处:一个一般的美国度庭,www.changshabangzheng.com/uuuu/9SuiNuHaiGuoWuJiaShangLuoZhiFuYangFeiSuoShuiZhuangGaoShengFu.html,母女相依为命,女儿的父亲在女儿4岁时应征参军去了越南,可怜阵亡。母亲始终活到了80岁都没有再嫁。母亲逝世后,女儿在收拾母亲的货色时,发明了一首母亲亲手写的诗,标题就叫:
《可是你没有》     记得那一次我借了你的新车
  而我却撞凹了它
  我以为你会杀了我
  可是你没有
  
  记得那一次
  我拖你去海滩  你说天会下雨  结果然的下了
  我以为你会说  我告知过你啦
  可是你没有
  
  记得那一次
  我在你新刷的地毯上吐了满地的草莓饼
  我认为你会讨厌我
  可是你没有
  
  记得那一次
  我向所有的男子撩拨
  来引你嫉妒
  可是你不
  
  记得那一次
  我忘却告诉你
  那个舞会是穿礼服的  而你只穿牛仔裤到场
  我以为你必定废弃我了
  可是你没有
  
  是的  有许多许多的事你全都没有做
  而你容忍我、钟爱我、维护我
  有许多很多的事  我要回报你
  当你从越南回来
  
  可是你没有

  
    把本人沉迷在这字里行间,www.changshabangzheng.com/uuuu/9SuiNuHaiGuoWuJiaShangLuoZhiFuYangFeiSuoShuiZhuangGaoShengFu.html,激动,便天然而然地在心中流淌…… 相关的主题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ch6o0aw6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